星期六, 6月 30, 2012

五、決志(無字書 -白色)


、決志(無字書 -白色)
但是:只知道這3件事還不夠:
神愛我
我犯了罪
耶穌基督為我受死,為我復活
這個白色的手指告訴我們:你必須接受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,才能夠有新的、清潔的生活。
這兩個表格代表兩種生命
 

自我管理的生命
基督管理的生命
自我在生命的寶座上 基督在生命的寶座上
基督在生命以外 - 自我退下寶座
人生的各項活動
在自我管理之下,時常產生各種的混亂和不安
人生的各項活動
在基督的管理之下,結果就合乎神的計划

你現在在哪個表格里?你願意在哪個表格里?
請記得黃色的手指告訴我們:
因為神愛你__________________(把你的名字寫在虛線上)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,耶穌基督,賜給你,叫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著信祂,不至與神分開,反而得到永遠的生命。(3:16)你喜歡收到禮物嗎?你現在就可以得到神給你最好的禮物──耶穌基督。
聖經告訴我們:
「你們得救(免受罪的刑罰)是借著恩典(神的慈愛)和相信(耶穌基督),不是因為比別人好,所以沒有人可以夸口。救恩是神賜給你的一份愛的禮物。」(2:8-9)如果我們現在送你一份禮物,你會說:「哦!謝謝你,我不要」嗎?你一定願意接受,是不是?
一份禮物在我們接受的候,就變成我們的了。
耶穌基督是神白白賜給你的禮物。
現在讓我告訴你怎樣才能接受耶穌基督進入你的心中,作你的救主。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話向神禱告(禱告就是和神講話)就像這樣說:「親愛的天父,我承認我 有罪,我願意得到一個新的生命。我現在接受你愛的禮物,就是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。謝謝天父,因為耶穌已經進入我的心中。」
如果你真的這樣求,基督就會進入你的心中。你願意這樣禱告嗎?你現在就可以禱告...你已經接受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了嗎?現在祂在哪里?如果你已經接受了耶穌,祂現在就活在你心中了。
神應許我們:「所有的人(男人、女人、青年人和子孩子)就是相信耶穌基督,并且接受祂的人,祂就賜給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」(1:12)神會向你說謊嗎?當然不會!
如果你已經接受耶穌基督進入你的心中,你就是神的孩子。
神曾應許:「你只要相信耶穌基督,就可以成神的孩子。」(3:26)信心就是相信神的應許。
不要靠你自己的感覺。
作為神的孩子,不要依靠你的感覺,要將你的信心放在神的應許上。
這個好消息手套已經告訴我們4件事。
當這個手套再講這4件事的時候,請你也用你的4個手指跟著說一遍:
1. 神愛我
2. 我有罪
3. 耶穌基督為我受死,為我復活。
4. 當我接受祂的時候,我就得著赦免,和永遠的生命。
你可能再和人打架、說謊、發脾氣、不聽話、偷東西、恨人、欺騙人。
我是神的孩子,可是我要照我的意思做事。(游戲、學校、家庭)那應該怎么辦?
聖經說:「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錯誤。」(約一 1:9)「親愛的天父,我說了謊話。謝謝你,耶穌也為我這個罪死了,求你赦免我的罪。」
向神認罪,就是衕意神的看法,承認你所做的和所想的是錯誤旳。承認你的罪,謝謝神,因為祂已經赦免了這個罪。
神永遠愛你, 并且遵守祂的應許。
神應許說:「我永遠不離開你。」(13:5)讓我們一起來說一遍:我永遠不離開你。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