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30, 2012

六、成長(三元福音倍進法- -福音講述之穚)


、成長(三元福音倍進法- -福音講述之穚)     
<即時栽培之橋>      
-永生之家歡迎你-
10.1
永生之家歡迎你。
-送成長良伴手冊-
現在我要10.2送你一本小冊子, 這本成長良伴小冊是要送給你作紀念的。
請你讀一下封面內頁的靈命生日卡。 以上你所讀的,就是你所作的決定嗎?
請你在靈命生日卡上簽上你的姓名、電話和地址。 我也簽上我姓名、電話和地址給你,以後我們可以彼此聯絡。
-五個成長的方法-
屬靈的生命需要成長,上帝為我們預備五個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屬靈的生命天天成長    

11.1
讀經/
人 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及是靠上帝口裡所說一切的話。
所以希望你每天有讀聖經的習慣,請你從約翰福音開始讀,每天讀一章,
卬象比較深的章節請用筆劃線,若有不明白的地方用?做記號,

 
這個禮拜當中,我們約一個時間,我來陪你讀聖經好嗎?到時候若有不明白的地方,我們可以互相研究,你覺得好嗎?

11.2
禱告/
禱告是與上帝說話,是人和上帝之間的生命線。
上帝喜歡我們跟祂講話,祂沒有辦公時間的限制,像7-11一樣24小時服務,隨時隨地都願意聽我們禱告,
禱告不用特殊的名詞話語,而是用普通的話,什麼事都可以跟上帝講。

11.3
禮拜/ 
敬拜的意義是讓上帝在你生命中佔第一位,也使人知道你是上帝的兒女,
這個星期日早上十點半禮拜,請你事先撥出時間,我們非常歡迎你來,
這星期日我們約在十點碰面,我來接你好嗎?

11.4
團契或小組/ 
團契是一群信耶穌的人,彼此交誼分享,
團契的意義是和別人分享你的生活,別人也和你分享他們的生活,參加團契可以享受弟兄姊妺的關懷,
請你來參加團契,我會介紹一些朋友給你。

11.5
作見證/
作見證就是將你今天所作決定跟別人講,因為信耶穌是件歡喜的事。
12.1提防撤但的攻擊-
最後我要提醒你記得一件事,當你信耶穌以後,撒但有可會來攻擊你,動搖你的信心,
撒但是超自然的存在,專門在人心裡作工,迷惑人,阻人、破壞人與上帝的關係。
但是,請你不要怕,耶穌已經交給我們最害的武器,可以抵擋它。
12.2抵擋的武器-
3:16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這是上帝對每一位信徒的應許。 你可以將這節聖經個人化用自己的名子填上去,將這節聖經應用在你身上。
神愛(...)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(...),叫(...)信祂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希望下次再見時,你能熟記這節經文。願上帝賜福你,再見!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