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6, 2012

一、認識自己的屬靈狀況(三元福音倍進法-引言之橋)

一、認識自己的屬靈狀況(三元福音倍進法-引言之橋)

(介紹)

-對方的日常生活-
(環境、父母、配偶、子女)

-對方的宗教背景-
(偶像、自我、尋求盼望)

-我們的教會-
(1.1由教會引入永生)

這是因為我們教會的信徒都有得到永生的緣故,所以心中充滿喜樂和平安,滿有笑容,我也是一個有永生的人。

 -永生的見証-
(1.2永生是什麼)

我是不是可以跟你分享我得到永生以後的喜樂?

我得到永生以前
 後來得到永生,一切都改變了。
 我得到永生以後

弟兄姊妺,你是不是也有得到永生?

 -兩個診斷問題-
 (1.3永生的把握)

 我是不是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?
 假如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個世界,照你現在的宗教信仰,你是不是有把握肯定自己能上天堂得永生?

 現在有很多人跟你一樣,雖然有宗教信仰,但心中沒有把握肯定自己能上天堂。

事實上,是可以知道自己有永生的。 約壹5: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....是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
 (1.4生命最大的發現) 

 我這輩子最大的發現,就是發現自己有永生的把握。所以我很願意跟別人分享我的發現。

 我可不可以跟你分享,我是怎樣得到永生的把握,好讓你也能得到?

 (1.5永生的了解

 不過,為了更清楚這件事,容許我在還沒解釋之前,再問你第二個問題。

 假如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個世界,來到上帝的面前,上帝若問你:「我為什麼要讓你進入我的天堂?」你要怎樣回答上帝?

 我不知道有沒有瞭解你的意思,你說你若到上帝的面前,你要說(....),你的意思是不是這樣?



 (2.1天堂是上帝賞賜免費的禮物)


 剛才,我聽到你回答我第一個問題的時候,我心裡就想,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現在你回答了我第二個問題,我心裡更想要告訴你這個好消 息。

 我相信這個好消息是你從來都沒過的好消息。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