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9, 2012

四、認識耶穌(福音橋 – 基督降世救人)


、認識耶穌(福音橋基督降世救人)

〖 基督降世救人 〗

(提前 1:15) 「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」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(9:35)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里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(10:38) (耶穌)周流四方,行善事...
世界上的人,正在絕望之際,幸虧神顯出永遠的愛,差遣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降世為人,為要將你我從罪惡和絕望中拯救出來,使我們得到唯一的希望之曙光。

耶穌的名字,就是「救主」的意思,祂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

祂怎樣拯救人呢?



〖 基督為人受死 〗

(3:16)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(1:29) 次日,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里,就說:「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(或作:背負)世人罪孽的!
(9:22) 按著律法,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;若不流血,罪就不得赦免了。

十字架是人類曆史上最殘酷的刑罰,耶穌基督為你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,流血、犧牲生命,成為人類完全的「祭物」。
代替你我受死,使你我得活;

代替你我受鞭傷,使你我得醫治。
叫一切信耶穌的人,不至滅亡,反可得永遠的生命,祂成為你我的救主。
從此,十字架變成拯救的記號了。

耶穌為人死之后怎樣呢?



〖 基督榮耀復活 〗

(林前15:3-4)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。

(1:3-4)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。按肉體說,是從大衛后裔生的;按聖善的靈說,因從死里復活,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。

耶穌基督死后,第三日從死里復活,并且顯現給很多人看,戰勝了死亡和魔鬼的權勢,證明了祂是真神的兒子。

人不能救人,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罪過。我不能救你,你也不能救我,唯有神的兒子耶穌基督(祂本身是神)才能救我們。

耶穌復活之后怎樣?



〖 基督升天再來 〗

(14:12) 有一條路,人以為正,至終成為死亡之路。
(提前 2:5) 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;

耶穌基督復活后,在世上四十天之久,顯現給許多人看,后來一時顯給五百多人看。

耶穌第一次降世,是做救主,要拯救陷在罪惡的人。

但耶穌第二次再來,將做審判的王,要將不信祂的人定罪,信祂的人,祂要接我們回去。

今生決定來世,現在是你該釆取行動的時候了...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