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30, 2012

五、決志(三元福音倍進法- -福音講述之穚)


、決志(三元福音倍進法- -福音講述之穚)     
7.1明白永生)
以上我所說的,你明白嗎?
<決志之橋>      
-決志的辨明-
剛才你所聽到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好消息,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人物,耶穌基督所要送給你最偉大的禮物
若是你明白了這個好消息,就是耶穌基督的福音,永生的上帝要向你發出呼喚;
-決志的呼召-
7.2接受永生
你願意接受這份永生的禮物嗎?
這個永生的禮物是上帝的獨生子耶穌基督為你的罪,付出生命的代價,要白白地賞賜給你,只要你信靠祂,就可以得到,
你願意接受 這份永生的禮物嗎?
這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決定,容許我再為你說明清楚一點,你若要接受永生的禮物,你要做幾件重要的事:
-決志的說明-
8.1信靠耶穌)
你要轉移信靠的對象,一個人若要得到永生,首先要信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做成的功勞,不再依靠自己 的功勞。
你願意轉移信靠的對象,不再靠自己,開始信靠耶穌穌嗎?
8.2相信復活)
你要相信耶穌是復活的主,今天仍然活著, 耶穌復活是歷史上最重要的一件事,因為祂的復活,證明祂贏過了死亡跟陰間的權勢,使所有信祂的人可以脫離一切的驚惶跟咒詛,又得到活潑的盼望。
你願意相信耶穌真正從死裡復活嗎?
8.3以耶穌為中心)
你要接受耶穌基督做你的救主,又你生命的主宰也就是說不再以自我為中心,乃是以耶穌為中心, 你若以耶穌為中心請 耶穌管理你的生活,必定有平安與喜樂進入你的心中
你願意交出你的一生讓耶穌來管理嗎?
8.4悔改和順從)
你要悔改, 悔改就是離開上帝不喜歡的事,進一步聽祂的啟示,順從祂的旨意去行,
你願意這樣做嗎?
8.5教會服事)
你要在永生上帝的家中服事祂, 上帝的家就是教會,一個人若得到了永生生,自然很樂意參加教會,在上帝的家中服事祂,
你願意這樣做嗎?
-決志的祈禱-
9.1上帝垂聽禱告)
假如你願意作這樣的決定,我要帶你來禱告,將你的決定直接對上帝說。 
禱告若是出於真心,上帝一定會垂聽。
親愛的主耶穌!感謝你已經將明白福音的心賜給他,求你幫助他從心裡相信你有救贖的大能,能救他脫離一切的罪,一切的束縛,專心歸 向你。
現在請你開口一句一句地跟我說: 親愛的主耶穌,我承我是一個罪人,你仍然愛我,在十字架上為我死,求你的寶血洗清我的罪,赦免我一切的不義,現在我要請你進入我的心中,作我的救 主,來管理我的生活,求你賞賜我平安、喜樂、還有永生。
主啊!剛才你已經聽見我們的禱告,求你進入他的心裡,賞賜他新的生命,堅定他信心,使他永遠成為你的兒女,奉主耶穌名,阿門!
9.2禱告的應許)
剛才你禱告,主耶穌已經聽見了,我想要請你讀一節重要的聖經節,是耶穌對你剛才禱告的應許。
這個應許是記在約6:47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,信的人有永 生。
耶穌這句話是對我們說:信耶穌的人不必等到將來,現在相信,現在就有永生。
-決志的確據-
9.3永生和禮物)
這個永生的意思就是永遠的生命,只有上帝永遠活著,信耶穌的人有永生,是說永活的上帝要與我們永遠衕在,從現在真到永遠。
這就是永生,這個永生是我們離開世界時,唯一可以從地上帶到天上去的
恭喜你現在已經得到了這份禮物。
9.4永生的把握)
假如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個世界,你想你會去那裡? 天堂
9.5永生的了解)
天堂假如上帝間你為什麼要讓你進入祂的天堂你要怎樣思答上帝? 單單信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所成就的功勞。
很好你的回答證明你真正得到永生了。因著信靠耶穌基督,你已經成為上帝家裡的人了。

標籤: